close

想買壓力褲一陣子了,看了網路上大家的分享,屬意cw-x、2XU、C3fit

cw-x台灣並沒有櫃,得上樂天或去日本買才划算。

而去看了2XU,我個人實在不喜歡2XU大大的X(這個X只適合超級瘦子穿),而那天那位胖胖的櫃媽,讓我實在不想穿上後和她一樣,且它的普通版壓力尚可一件要3700,加強腿部及臀部加壓的新品要5200,感覺還是很容易鬆,加上它的X字樣的顏色都好明顯(我個人低調,偏愛暗色系)。


轉看C3fit後,買了它的Impact系列

這系列標榜頂級「繃帶設計」,加強對膝蓋及臀部的支撐力和肌肉的穩定性,

特性:徹底對腰部、膝蓋及腿的肌肉群做完整的包覆支撐,藉由腰部肌肉及骨盆的支撐,以穩定身體,增加運動時的靈活性

小姐拿我的size給我時,我傻眼:這麼小件,我是能穿逆????小姐說「因不能試穿,所以一定要量臀圍的選尺寸,剛剛幫您量過了,是沒問題的」

希望真的沒問題,否則4600我只能掛在牆上乾瞪眼啊~~


今天來試跑一下好了

要穿上它....阿娘委~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,它的真的有夠  緊  緊  緊!!!(比穿靜脈舒張襪還難)

尤其要拉到臀部時(對啦~本人屁屁大),光穿上它就能一身汗了

但是,穿完後,真的無法感覺它的存在,超級舒服



今天練跑的狀況不是很好,一開始就右腳踝痛,再來就是右髋骨痛(這部位是老毛病了),加上快到生理期,一整個好想放棄

且不知是不是它有對腰(腹部)包覆的關係(還是我太多天沒上廁所??),越跑越想上廁所,一整個腹部好像有人一直壓著似的

跑完平常的練跑量,立馬衝回家向馬桶先生報到


感想:

平常跑時也有習慣穿壓力褲(穿過nike、nb),但和這件相比,c3fit真的有非常明顯的包覆支撐力,真的感覺不到腿部的晃動,但它不是緊喔~是讓人感覺不到的舒適

而平常跑完,都會覺得腿漲漲的,穿這件也不會喔~完全感受不到剛剛有跑過步,甚至會讓一整天上班久坐時的踵漲感不因跑部更加重,反而有像早上剛起床時的輕盈感


而門市小姐說,它不像一般的壓力褲一樣會鬆的那麼快,這點就有待時間證明嘍~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壓力褲 2XU CW-X C3fit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's PORSCHE 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